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召开分支机构学习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10-27|栏目:学会动态

分支机构分享会.png

2022年10月26日,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召开分支机构学习分享会,会议由副秘书长彭藐主持。学会所属分支机构运动科学教育专业委员会、职业教育工作委员会、艺术教育专业委员会、生态文明教育专业委员会、汉字文化教育专业委员会、中小学教育专业委员会、青少年科学教育专业委员会、健康传播专业委员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负责人及相关领导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会。本次会议旨在学习贯彻民政部关于全国性社会组织培训精神,进一步加强分支机构规范管理,规范工作流程,促进分支机构共同提升,确保分支机构规范运作,推动学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会议期间,常务副秘书长王刚围绕民政部培训精神,从社团规范管理、全媒体时代舆情风险应对、分支机构重点防范违规违法行为以及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他强调学会的发展要坚持以国家需求、教育行业要求为导向来开展各级各类活动,各分支机构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遵纪守法意识,始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通过提升自身发展能力、增强学会的凝聚力影响力,更好地助力教育中国建设。

会上,副秘书长彭藐按照学会工作部署组织各分支机构学习、贯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就下一步对分支机构的年度走访和年终总结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最后,副秘书长彭藐强调我们要深刻认识国家社团组织的使命,善于扬长避短,做学会该做的、能做的、有特色的事情。学会各分支机构要共建共享共赢,为促进我国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不懈努力和积极贡献。




法律信息 | 招贤纳士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中国人生科学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2020040727-1
  中国人生科学学会网络中心制作维护
  • 扫一扫关注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