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28|栏目:学会动态

学前成立大会.jpg

2022年9月24日上午,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京顺利召开。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副会长朱明,监事长邹海燕,常务副秘书长王刚,北京市朝阳区教育科学研究院原学前教研室教研员纪艳红、首都师范大学副教授姚双、北京市朝阳区学前教育督导员、京师德培教育集团总园长吴豫安、北京骏达隆家奇教育科技院院长李曼莹、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筹备组负责人刘超及相关单位代表、专家线上线下参会。大会由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常务副秘书长王刚主持。

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致力于学前教育领域的学术与教学实践研究,专注于学前教育专业的研究、创新、教学和管理,以先进的实践经验为引领,推进学前教育教研改革,提高教师专业素质和实践能力,促进幼儿全面健康发展,为幼儿园教育实践服务,为教师专业发展服务,为教育管理决策服务。

朱明.jpg

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副会长朱明在致辞中对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

王刚.jpg

常务副秘书长王刚宣读同意成立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的批复文件。

学前授牌(1).jpg

在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上,通过民主选举的方式,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北京市朝阳区教育科学研究院原教研员纪艳红当选理事长、北京骏达隆家奇教育科技院院长李曼莹当选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广东裕康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勤发当选副理事长。最后,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副会长朱明向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第一届理事长、秘书长颁发聘书,并为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授牌。

学前合影(1).jpg

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将充分发挥中国人生科学学会的优势平台,进一步拓展行业合作与服务内容,共同促进学前教育领域的研究水平,为我国学前教育发展提供开放包容、互助合作的学术交流平台、咨询服务平台,推动学前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法律信息 | 招贤纳士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中国人生科学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2020040727-1
  中国人生科学学会网络中心制作维护
  • 扫一扫关注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