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爱心捐赠助学 助力乡村振兴--中国人生科学学会汉字文化教育专业委员会举办公益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8|栏目:学会动态

汉字文化捐赠仪式(官网).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充分发挥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在助力乡村振兴中的积极作用,彰显社会组织的价值使命和责任担当。5月26日,中国人生科学学会汉字文化教育专业委员会开展了向广东、西藏、新疆、黑龙江等地区学校的助学捐赠活动。用实际行动落实《民政部 国家乡村振兴局关于动员引导社会组织参与乡村振兴工作的通知》要求的重大决策部署,扎实推进社会组织参与乡村教育的全面振兴,传递汉字文化教育专业委员会对捐赠学校的一份关心与关爱。

捐赠活动上,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副会长张隆光、汉字文化教育专委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高继成向深圳市红岭小学、牡丹江市林口县教育体育局、西藏日喀则市桑珠孜区第二中学、西藏日喀则市桑珠孜区第一小学、新疆库尔勒市第六小学、西藏林芝市第二小学六所学校分别捐赠了总价值40余万元的“汉字宫”校园版教学软件、APP学习卡、同步字帖和“字搜索”查字数字引擎等助学资源。

深圳市红岭小学教导处主任龙乐琴、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林口县教育体育局视导室主任段亚东、新疆库尔勒市第六小学党委书记秦玉军、西藏林芝市第二小学副校长扎西旺姆分别代表学校感谢汉字文化教育专业委员会对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大家一致表示,在中国人生科学学会汉字文化教育专业委员会的支持下,依托优质汉字学习资源,必将会更好的助力学生在汉字学习、习字书写方面的能力提高和素质发展。

未来,汉字文化教育专业委员会将在中国人生科学学会的领导和支持下,发挥平台优势、科研优势、技术优势、品牌优势、资源优势,积极担当社会责任,以高效务实的作风践行专委会的理念和使命,将公益聚焦范围扩展至全国教育欠发达地区,通过实际行动帮助更多学校提升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质量,打造社会组织助力乡村振兴公益品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法律信息 | 招贤纳士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中国人生科学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2020040727-1
  中国人生科学学会网络中心制作维护
  • 扫一扫关注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