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中国人生科学学会职业教育工作委员会孙诚理事长受邀陪同圭亚那驻华大使一行访问北京市昌平职业学校

发布时间:2023-08-14|栏目:学会动态

2023年7月7日上午,中国人生科学学会职业教育工委会孙诚理事长受邀陪同圭亚那驻华大使周雅欣一行到北京市昌平职业学校考察交流。

1692024303336260.png

孙诚理事长陪同周雅欣大使一行走进昌职校园,参观了联想智能制造产教融合基地、云物大智人才培养基地、中德汽车教育文化交流中心、京东产教融合学院、数字生活服务体验中心、劳木家学堂等实训基地,了解学校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培训、教育教学等情况。

图片

在座谈交流中,孙诚理事长受邀向周雅欣大使介绍了中国职业教育发展情况,并表示中国人生科学学会职业教育工委会作为全国性职业教育研究、发展与合作平台,将致力于为职业教育国际合作交流搭建专业平台。

图片

周雅欣大使表示,此次学校走访是她第一次走进中国职业院校,很好地促进了她对于中国职业教育的了解。与孙诚理事长和昌平职业学校管理团队的交流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希望能够将中国职业教育的发展模式推广到圭亚那的职业教育中,推动圭亚那职业教育的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同时,周雅欣大使表示,她将尽最大努力推动和促进中圭双方更加深入的职业教育国际交流合作。

图片

聚焦“职业教育国际化”,中国人生科学学会职业教育工作委员会将为职业院校提供丰富的国际合作资源,不断创新实践路径与合作方式,服务全国职业院校提升国际化合作与发展水平,形成“互学、互鉴、互融”的国际合作新格局。职教工委会将积极服务国家“一带一路”服务倡议,为促进中国优质职业教育资源“走出去”做出贡献。




法律信息 | 招贤纳士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中国人生科学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2020040727-1
  中国人生科学学会网络中心制作维护
  • 扫一扫关注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