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中国人生科学学会举办科研课题申报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4-30|栏目:学会动态

为进一步规范中国人生科学学会课题管理,提高课题研究水平,4月29日,中国人生科学学会秘书处以“科学规范、严格管理、提高质量”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召开了科研课题申报工作培训会。

课题培训会220429.jpg

会议主会场设在高等教育出版社,各分支机构、理事单位设分会场。学会学术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龙杰、副秘书长李游、职业教育工作委员会理事长孙诚及来自各分支机构代表、课题负责人共计50余人出席会议。

会议由学会课题工作负责人彭藐主持,她详细解读了中国人生科学学会科研课题管理办法,并对如何开展课题申报进行了说明。

龙杰.jpg

学会学术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龙杰进一步强调了学会的课题管理工作,明确学会课题要管理有序、操作有据,要以严谨的态度,规范管理课题研究,以期形成有价值的学术成果,不断推动分支机构健康发展。

孙诚.jpg

学会职业教育工作委员会理事长,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职业与继续教育研究所原所长孙诚作《以课题研究为抓手,推进分支机构的科研工作》的报告。她对课题申报、验收与结项等关键环节进行了专业、系统、详尽的讲授,为与会代表带来了启迪与思考。

线上线下.jpg

各分支机构代表、课题负责人纷纷表示,培训会明确了学会课题研究的方向、思路及方法,为今后有效、有序开展课题研究开了个好头。

据悉,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将以此次培训会为抓手,认真实践,精心准备,把课题研究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为学会发展及教育事业改革创新奉献力量。

 



法律信息 | 招贤纳士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中国人生科学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2020040727-1
  中国人生科学学会网络中心制作维护
  • 扫一扫关注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