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中国人生科学学会成立三十周年纪念资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22|栏目: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中国人生科学学会成立三十周年纪念资料的通知

 全体会员和相关单位:

2023年,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将迎来成立三十周年的纪念活动,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进一步总结好学会成立三十年以来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团结引领人生科学研究领域的工作者为我国人生科学事业的创新与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现组织征集中国人生科学学会成立三十周年相关纪念资料,具体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一)三十周年标志

1.包含中国人生科学学会的标识;

2.包含有30周年的元素;

3.采用电脑制图和手工绘图均可;

4.作品充分展现中国人生科学学会成立30周年以来的风貌;

5.鼓励风格独特、个性鲜明、富有时代感和创新感的作品和创意;

6.作品必须为原创,有完整的文字说明,包括标志的组成和内含等。

(二)主题征文

1.以“庆祝中国人生科学学会成立三十周年”主题,围绕着学会成立30周年以来的发展历程、学会重大事件或活动回顾、学会代表人物事迹和学会推动教育改革的纪实等方面进行创作。

2.作者既可结合自身谈谈从事人生科学事业的心路历程、收获及看法,对行业发展变化的见证与感想;也可以描述所在企业/组织的经历、成就、典型事迹;还可以讲述身边真实感人的行业人物或故事。

3.来稿须保证作品的原创性,不得侵犯第三方的知识产权或其他权利。

(三)会歌歌词

1.要求主题鲜明,体现学会的宗旨和发展理念,歌词优美,通俗易懂,易于传唱。

2.歌词内容积极向上,符合我国法律和社会公序良俗要求,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的著作权。

(四)影像照片

反映30年来学会工作和事业发展的重要历程,包括但不限于各个历史时期重要会议、重大活动、教育培训、理论评论、内部管理、行业建设、对外交流、会员发展、人事任免、党的建设、编辑出版等方面的照片和音视频资料。

(五)档案文献

包括重要文件、文字材料、讲话、题词、留言、签名、电报、书信、布告、图表,各种资料汇编、回忆录、纪念文集、纪念册、报刊、档案、诗词歌赋和未刊文稿及反映重要事件的专题资料。

(六)实物资料

能够反映各个阶段中国人生科学学会的重大事件、组织建设、重要活动的物品,包括图书、牌匾、宣传品、旗帜、会标等;在各个阶段做出突出贡献的志愿者的个人实物资料,以及在学会历年表彰大会上获得的荣誉和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证书、牌匾等实物资料。

二、征集形式

征集资料的形式包括图片、视频、文件、实物、书籍、报刊、口述历史记录等,原件(用毕退还)、复制件均可。

所有作品不收取任何费用,且不退稿。征集材料报送后,主办单位拥有对全部材料的使用、转载和改编的权力,不付稿酬。

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对本次活动所有内容拥有最终解释权,凡投稿人,即视为同意本活动的所有条款、规则、约定及其它活动要求。

三、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9月。

四、征集方式

征集资料可以通过邮寄方式寄至:北京市东城区东四十条24号408室,中国人生科学学会秘书处收。

电子版资料可以发送至邮箱:clsedue@163.com。

请注明“资料征集”。

联系人:金言 010-62059162

 

中国人生科学学会

2023年5月18日




法律信息 | 招贤纳士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中国人生科学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2020040727-1
  中国人生科学学会网络中心制作维护
  • 扫一扫关注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