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中国人生科学学会营养健康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14|栏目:学会动态

2024年3月12日,中国人生科学学会营养健康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京召开。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常务副会长谭钢出席了本次大会并致辞。谭会长阐述了学会的宗旨和营养健康专委会成立的必要性,营养健康是人们关注的热点问题,对于全面提升人民生活质量、促进国民健康具有重要意义。他指出,成立营养健康专业委员会将有助于加强学术交流、推动研究合作,为我国营养健康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大会由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副秘书长滕建乡主持。

1.jpg

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龙晓君宣读了同意成立中国人生科学学会营养健康专业委员会的批复文件。在成立大会上,通过民主选举产生了第一届领导成员。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常务副会长谭钢向当选名誉理事长闫海、主任李琼颁发聘书,并为中国人生科学学会营养健康专业委员会揭牌。

2.jpg

李琼理事长代表新成立的营养健康专业委员会发言,介绍了营养健康专委会的近期及长远发展规划,表达了对未来工作的决心与展望。

3.jpg

 本次会议邀请了来自十多家会员单位的代表参加,代表们就未来专业委员会的发展方向、工作重点等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与会代表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专业委员会的建设与运作,共同推动中国营养健康事业取得更大发展。

4.jpg

中国人生科学学会营养健康专业委员会的成立,标志着该领域在学术研究和实践应用方面将迎来更多的机遇与挑战。未来,专委会将积极组织学术交流活动、推动科研项目开展、促进产学研深度合作,助力中国营养健康事业迈向新的高度。




法律信息 | 招贤纳士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中国人生科学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2020040727-1
  中国人生科学学会网络中心制作维护
  • 扫一扫关注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