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中国人生科学学会母婴童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23-08-26|栏目:学会动态

2023年8月16日,中国人生科学学会母婴童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京召开。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常务副会长谭钢、副会长兼秘书长龙晓君、副会长朱明、监事长邹海燕,北京工商大学特聘教授罗云波和相关单位代表、专家学者、公益组织以及首都新闻媒体线上线下参会。大会由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副秘书长滕建乡主持。

母婴童工作委员会(1).jpg

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常务副会长谭钢在致辞中表示,母婴童工作委员会的成立对于推进母婴童领域科学研究的发展和公众意识的普及,具有重要意义。要求母婴童工作委员会,为推动社会关注母婴、儿童权益汇聚力量、达成共识,为母婴童行业健康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母婴童揭牌(1).jpg

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龙晓君宣读了同意成立中国人生科学学会母婴童工作委员会的批复文件。在成立大会上,通过民主选举产生了第一届领导成员。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常务副会长谭钢向当选主任袁卫东颁发聘书,并为中国人生科学学会母婴童工作委员会揭牌。

新任主任袁卫东在发表的讲话中表示:“众所周知,对外来文化的认同,足以摧毁一个民族的自信心和凝聚力;对自身文化的强烈认同,是自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伟大精神力量。母婴童行业及其人生科学的研究与应用,是援手文化认同的前沿阵地。”

母婴童合影(1).jpg

中国人生科学学会母婴童工作委员会的成立,是行业进步的“三湾改编”,意味着该领域的人生科学研究和服务水平将迈上一个新台阶。作为中国人生科学的社会推进者,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将严格管理、热忱服务、坚持创新,助力、赋能全国母婴童行业人生科学、教育、文化的健康发展!




法律信息 | 招贤纳士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中国人生科学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2020040727-1
  中国人生科学学会网络中心制作维护
  • 扫一扫关注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