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六届一次会长办公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02|栏目:学会动态

2022年8月1日,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在京召开六届一次会长办公会。会议由会长李久军主持,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副会长单位代表以及秘书长共计21人参会。

会议总结了一段时间以来学会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果,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李久军会长指出,第六届理事会换届以来积极加强学会各方面工作组织性和纪律性建设,严格规范办会,使学会各项工作开展有声有色,重点突出。同时,学会发展吸纳了一批有学术地位和行业影响力的专家、学者以及行业头部企业入会,使学会影响力得到了极大提升。下一阶段我们还将继续以秘书处牵头积极做好,新增会员、会员单位以及分支机构的培训指导工作,持续规范抓好学会组织机构建设。

会上,常务副会长谭钢、副会长朱明、常务副秘书长王刚分别就新增名誉副会长单位制度、会长办公会参会制度、历史遗留问题、办公场地搬迁及房租问题、全职人员社保公积金缴纳、OA办公系统建设等议题作了详细的汇报。参会的各位副会长及副会长单位代表积极发言,为学会未来发展建言献策,在听取各方意见后,会议审议通过了上述六项议题。

会议最后,李久军会长做了总结发言,他表示“承上启下谋发展,齐心合力谱新篇”,相信在各位副会长及副会长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学会一定会办出特色、办出亮点、办出水平。希望秘书处积极组织落实好会议各项决议,在新起点上推动学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未来,学会还将切实加强组织建设,稳步增强学会凝聚力和影响力,聚焦人生科学事业重大课题,切实推进学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与高质量发展,充分凝聚学会各方力量,团结奋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法律信息 | 招贤纳士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中国人生科学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2020040727-1
  中国人生科学学会网络中心制作维护
  • 扫一扫关注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