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关于何某某在网络上散布不实言论, 恶意诋毁、诽谤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及学会领导的严正声明

发布时间:2021-07-27|栏目:学会动态
关于何某某在网络上散布不实言论,

恶意诋毁、诽谤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及学会领导的严正声明

近期中国人生科学学会(以下简称“我会”)发现何某某趁学会换届之际,以“人生学会群”、“学会机构群”、“学会理事群”为名,私自建立多个微信群,拉拢一些与学会无关人员,造谣生事,企图干扰学会换届工作;并在前述微信群里发布不实言论,对我会的声誉造成了极大的影响。

对此,我会特发表严正声明如下:

1、2021年7月18日,在教育部党组、部领导关心下,在挂靠单位和全体会员代表的大力支持下,中国人生科学学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并顺利完成换届工作。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全程录音录像,换届流程符合社团换届相关程序及规定。

2、对于何某某恶意编造不实信息,诽谤和损害我会及我会领导声誉的行为,我会已准备相关材料向有关部门报案,以维护学会和学会领导的正当合法权益。

3、请参与或加入相关微信群的成员尽快退群。我会已向微信官方平台投诉,为避免群内无关人员遭遇禁言、封号等处罚,请无关人员尽快退群。

请大家在谣言面前,保持明辨是非的能力,不被谣言所蒙蔽,自觉远离网络谣言,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让谣言止于智者!                                   


中国人生科学学会

2021年7月27日




法律信息 | 招贤纳士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中国人生科学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2020040727-1
  中国人生科学学会网络中心制作维护
  • 扫一扫关注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