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中国人生科学学会第六届第一次常务理事会议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23|栏目:学会动态

六届一次常务理事会(网站).jpg

中国人生科学学会第六届第一次常务理事会7月23日在京召开,本次会议采用线上视频会议形式举行,会议由副会长兼秘书长龙晓君主持,40位常务理事及常务理事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常务副会长谭钢出席会议并致辞,副会长李志海、聂延军、翟玉龙、朱明、吴安石主会场就座。

首先,谭钢常务副会长代表学会第六届理事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及秘书处向到会的常务理事及常务理事单位表示感谢。他指出,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在今后的发展中必须按照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希望各位常务理事要坚持"履职尽责",切实担当起常务理事的重任、权力和义务,要齐心协力进一步壮大学会队伍,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共同努力开创学会工作新局面。

本次会议通过线上投票方式,审议通过了第六届学会学术委员会名单和第六届理事会副秘书长名单。为强化学会制度管理,审议通过了《中国人生科学学会会长办公会议事规则》、《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办公专题会议事制度》、《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分支机构组织管理办法》。

最后,副会长兼秘书长龙晓君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指出学会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要以制度建设为抓手,有针对性地梳理了内部组织结构、工作流程、议事规则。通过制度建设,规范业务程序,加强财务管理,明晰秘书处与各内设机构、分支机构的义务权力和责任,建立规范有序、运行高效、公开透明的工作机制,促进学会健康有序的发展。与会常务理事及常务理事单位代表表示一致赞同,大家通过视频纷纷对本学会完成换届表示祝贺,也对中国人生科学学会未来的发展提出期望和建议。




法律信息 | 招贤纳士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中国人生科学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2020040727-1
  中国人生科学学会网络中心制作维护
  • 扫一扫关注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