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关于在册会员重新登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1-20|栏目:通知公告

各位会员:

为了进一步加强中国人生科学学会会员组织建设,增强学会工作的针对性、方向性和主动性,推动学会事业全面发展。根据《中国人生科学学会会员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对学会在册会员资格进行重新确认。现将有关事宜明确如下:

一、重新登记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在册单位(个人)会员

对以往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在册单位(个人)会员进行重新登记。不再登记的,视为放弃会员资格。

(一)个人会员:具有副教授以上专业职称或相应职务,在本会的业务及学科领域内有一定学术成就和影响力的专家、学者。

(二)单位会员:与本会的业务及研究领域相关,支持学会工作,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无重大违法记录的企事业单位、院校以及社会团体。

二、审核流程

(一)申请。凡符合条件的单位(个人)填写《会员登记表》。

(二)初审。学会会员管理部根据申请单位(个人)的实际情况,进行初审。

(三)审批。对初审合格者,经中国人生科学学会秘书长办公会议讨论通过。

三、其他要求

请各分支机构、各位会员高度重视,认真完成中国人生科学学会会员重新登记工作。并于2023年11月30日前,将《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在册会员登记表》(附件1),通过邮件形式发送至学会邮箱。

联系人:赵雪飞 010-62059162

邮    箱:clsedue@163.com

 

附件:1.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在册个人会员登记表

          2.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在册单位会员登记表

 

 

中国人生科学学会会员管理部

2023年11月20日



法律信息 | 招贤纳士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中国人生科学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2020040727-1
  中国人生科学学会网络中心制作维护
  • 扫一扫关注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