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3年“功能训练师”系列实验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04|栏目:通知公告

各运动及健康行业机构与从业人员:

为积极践行《“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促进改善大众的运动受限和慢性疼痛等功能障碍问题,助力培养具有运动功能改善专业指导能力的从业人员,现开展“功能训练师”系列实验培训。  

一、培训目标

旨在培养熟悉功能解剖学知识与人体运动功能强化进阶规律、掌握多维度评估与训练技术、具备功能训练实践指导能力的功能训练指导专业人才,提升从业人员的业务水平和服务质量,进一步促进运动训练与康复治疗行业的健康发展。

二、培训内容

“功能训练师”系列实验培训将设立初级、中级及高级课程,初级课程主要对腰部功能强化训练(3天)、膝关节功能强化训练(2天)和肩关节功能强化训练(2天)的基本思路、原理及基础动作技术进行讲解;中级课程(4天)在初级课程的基础上加强动作技术精讲与训练实践指导;高级课程(4天)在中级课程的基础上加强功能强化训练思路在体能及专项运动表现提升方面的讲解与实践指导。

三、培训安排

“功能训练师”系列实验培训的具体课程由人民邮电出版社有限公司协助开展,培训具体时间、地点与课程内容另行通知。

四、培训费用

“功能训练师”系列实验培训费用标准为1500元/(人·天)。收款账户信息如下:

户    名:中国人生科学学会

开户银行: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和平门支行

银行账号:4036200001819400025324

五、学时说明

“功能训练师”系列实验培训结束后可获得对应学时(8学时/天)的培训证书,可用于中国人生科学学会运动科学教育专委会相关专业认证的学时统计,具体以相关专业认证的统计原则与方法为准。

六、联系方式

培训详情咨询:010-81055269

学会业务管理:010-62059162


附件1:“功能训练师”系列实验培训报名表

 

 

中国人生科学学会运动科学教育专委会

2023年4月4日




法律信息 | 招贤纳士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中国人生科学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2020040727-1
  中国人生科学学会网络中心制作维护
  • 扫一扫关注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