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关于“校外劳动教育实践基地”授牌/挂牌的声明

发布时间:2022-04-04|栏目:通知公告

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关于“校外劳动教育实践基地”授牌/挂牌的声明

近日我会接到有关方面反映,有某些不法机构和个人非法使用我会《校外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建设和服务认定规范》团体标准,在多个城市与当地机构举行“校外劳动教育实践基地授牌/挂牌仪式”,并将我会名称、logo标识及相关字号等署于所授牌上。此举极大的损害了我会的声誉,侵害了我会的利益,构成了非法民事侵权。为维护我会名誉及合法权益,现郑重发布如下声明:

一、我会从未授权任何单位或个人与其他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等民事主体开展“校外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合作项目及进行“校外劳动教育实践基地授牌/挂牌”工作;在多个城市与当地机构合作并举行“校外劳动教育实践基地授牌/挂牌仪式”等相关活动并未获得我会的授权和批准。

二、凡我会批准的授牌/挂牌的机构在学会官网均有公示,若不在官网公示名单中的则属非法伪造。

三、为避免上述授牌行为对我会利益损害的进一步扩大,对于已进行“校外劳动教育实践基地授牌/挂牌行为”的机构,我会特正式函告如下事项:

1、立即停止以我会名义及工作人员身份与其他机构合作开展“校外劳动教育实践基地”项目。

2、立即摘除所授之中国人生科学学会“校外劳动教育实践基地”相关牌匾。

3、立即停止以任何形式使用我会的名称、logo、标识及相关字号。

四、凡冒用我会名义及工作人员身份进行诈骗行为的不法单位或个人,一经核实,我会将向公安检查机关举报,追究其民事责任。

五、我会及分支机构组织开展的活动均在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官网(www.clsedu.org.cn)发布公告。提醒广大群众参加相关活动前,请在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官方网站核实,也可随时向我会来电联络求证。

 

中国人生科学学会

2022年4月4日

 



法律信息 | 招贤纳士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中国人生科学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2020040727-1
  中国人生科学学会网络中心制作维护
  • 扫一扫关注于我们